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建工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建工学院团委>>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
2018-11-01 14:41  
土建学院    

  10月31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1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李华锋院长主持。

 

 

  会上,李华锋院长作了讲话,他要求老师们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相互补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评估工作。李院长指出: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希望广大教职工关注细节,希望大家再辛苦一下,把最后的“一公里”走好,走稳。力争为迎评工作加分。

 

 

  郭玉荣书记传达了学校迎评工作会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评估的意义,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评估工作。二是要对照通知要求,再检查、再提高。三是要充分展示学院的特色亮点。郭书记指出:”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希望每个人都负起自己的责任来,完成自己的指标。打起精神,认真对待。

 

 

  会上,陈国锋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期间工作从工作纪律、授课、礼仪规范、座谈会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