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建工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建工学院团委>>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专升本”专题讲座
2018-10-26 14:26  
土建学院学习部/文/摄 

  10月24日晚,土建学院学风大讲堂之“专升本”专题讲座在望庐楼201开讲,信息学院经验丰富专业老师应邀担任主讲嘉宾,大三专科班同学积极参加。

 

 

  讲座中,主讲人主要针对专升本中计算机考试相关内容进行讲解,介绍了“专升本”考试的时间、报考条件、各系对口专业及报考学校参考方式等内容,使得同学们较全面地认识 “专升本”。讲座中,主讲老师明确提出,应早做计划,抓紧复习,而且每个人的课程安排不一样,复习方法也应有所差异。主讲老师还强调:计算机是门重在操作的科目,要多加练习,学会总结,精益求精。此外,主讲老师分析了各类题型的解法及思路。最后提出个人的建议:大量真题模拟是提高成绩行之有效的方法。

 

 

  此次讲座使广大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更多有关“专升本”的信息,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同时为专升本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