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商学院团委>>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2018-10-25 16:58  
电子商务学院    

  10月24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临战动员。

 

 

  会上,郑祚双院长作了讲话,他围绕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对校区教育资源整合、申硕、审核评估提出了学院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一是要服务大局,全力支持教育资源整合,理解支持学校各项政策措施。二是要全力做好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努力引进高层次、高学历人才。三是思想上、行动上要进入审核评估实战状态。全体师生精神状态要饱满,教师工作状态和学生学习状态要进一步提升,校情院情要进一步熟悉,教学资料要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质量要进一步提高,学院环境要进一步改善。教师对课堂教学要精心设计,对可能的突发情况要有预案,学生要做好文明礼仪教育,积极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四是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开展的前提,要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师生思想工作和校外实训学生的每日安全检查,确保以最好的状态顺利完成审核评估。

 

  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针对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以最好的姿态迎接评估。全院教职工必须严格遵守教学秩序和教学纪律,随时在岗待查;二是要有必胜的信心。我们电子商务学院一直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有战斗力的集体,在关键时候都一定能够“拉得出、打得响”,近期各项工作的成绩再次证明了我们的实力。三是要做好战前准备,以最严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本次教学评估关系到学校的声誉,希望各全体老师和科室确保每项工作能落实、落小、落细,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顺利完成此次教学审核评估。

 

  会上,郑孝庭副院长就2019届毕业生论文指导、教科研项目申报、实践教学、教师加强政治意识、自律意识做了要求。雷祺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并就课堂教学规范要求做了布置。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