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商学院团委>>正文
青春飞扬竞风流 勇攀高峰创佳绩——电商学院在第十七届校运会上成绩斐然
2018-10-23 16:19  

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张羽/文 何鑫/摄    

  10月20日上午,第十七届校运会在历时两天半的激烈角逐后圆满落幕。电商学院运动健儿在比赛中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不仅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电商学院最终荣获田径总分第二名,团体总分第四名,电商分会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荣获精神文明奖。

 

 

 

  赛场上,电商的每一位运动员都发挥着自己的最好水平。田赛项目上,徐昊东勇夺铅球冠军,做到三连冠,徐晓钰荣获女子铅球第二名,新生郜凤琳初出茅庐不怕虎,一跃成名荣获女子跳远第一名,刘茜玲第三名,徐永福同学获得男子三级跳第三名和跳远第六名。径赛项目上也收获颇丰,女子800米,刘颍,刘黄微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女子400米,刘黄微,欧阳智慧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七名,女子100米,赖欣怡,方悦获得第二名,第四名,女子200米,赖欣怡,方悦获得第三名,第五名,男子800米,1500米,陈毅锋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七名,男子3000米,左奇获得第八名,尤其在接力赛中,赖欣怡,方悦,欧阳智慧,吴亚林四个姑娘勇夺4×100第二名,刘黄薇,方悦,赖欣怡,吴亚林夺得女子4×400米第三名,饶胜,刘永福,胡鑫,钟琦获得男子4×100第七名,黄维乾,邹恩明,陈毅锋,崔振获得男子4×400的第七名。

 

 

 

 

 

  精彩赛事的背后,有各部门的辛劳与汗水。风光无限的背后,离不开大家的努力。10月18日上午的开幕式上,电商学院方阵学子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他们身着红色T恤,精神饱满,他们秉承“走向e时代”的信念,手舞红黄折扇,伴随“wifi”造型在操场起舞,展现了电商学子的火热激情。

 

 

 

 

 

  比赛中,观众席上鼓声阵阵,啦啦队同学们热情高涨,摇旗呐喊。每当电商学子在赛场拼搏之时,啦啦队员们一起为运动员们加油。大本营的后勤保障人员秉承“你在赛场驰骋,我在赛后呵护”的服务理念,尽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送水,搀扶,换鞋,按摩,他们将服务做到细致。宣传组的同学他们也在赛场奔波,他们用镜头捕捉每一个运动员的精彩瞬间,并制作出一篇篇图文并茂的加油稿为他们呐喊加油。

 

 

  比赛虽然结束,拼搏的精神还在延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电商学子一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