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子学院团委>>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瑞昌苏维埃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11-07 16:53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缅怀革命英雄,弘扬红色精神。11月5日,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瑞昌苏维埃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这是学院领导班子统筹安排的一次党员政治学习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活动。

 

 

  活动前,学院领导布置了本次实践学习的任务与内容,并对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当日早晨7点,教工党支部三个党小组的全体党员教师准时在学校南门集合,统一乘坐大巴前往瑞昌苏维埃革命纪念馆。途中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党员教工兴致勃勃,情绪激昂,学院副院长张友木为大家讲解了瑞昌苏维埃革命相关历史背景知识,部分党员教师还主动表演才艺,演唱红色歌曲、朗诵诗歌、讲述革命故事等等,内容丰富、氛围浓厚,大家学习兴趣高昂。

 

 

  到了苏维埃革命纪念馆,在导游的引导下,大家观看了瑞昌苏维埃革命的史料视频,先后参观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瑞昌革命、抗日与解放的史料展厅,聆听了大量革命先烈的革命事迹和红军在赣西北革命艰辛战事,深入学习了瑞昌苏维埃革命政权的发展历程。参观过程中,党员教工严肃认真得学习,并不时讨论、交流。

 

 

  参观完毕后,全体教工党员合影留念。此次参观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学习活动还将继续,学院教工党员将进一步开展分组交流,分享本次学习体会。

 

 

   瑞昌县苏维埃革命纪念馆于2011年6月28日奠基,属仿古园林建筑,占地7.3亩,建筑面积1700多平方米,共分为牌楼、前馆、左右馆和主馆五大部分,依傍在烈士陵园的东南角。纪念馆在布展中用简练的文字和丰富的图片全面展示了瑞昌革命史的全景,是一座革命史料的宝库,也是一座缅怀先烈的殿堂,为我们留下了一部可歌可泣的革命史诗,值得深入研究!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