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文传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文传学院团委>>正文
奋进正当时,起航在今朝——文传学院以多种形式助力毕业生工作
2020-07-01 14:52  

根据九江学院统一部署,6月27、28日文传学院迎来了四百余名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及领取他们心仪已久的大学毕业证书。

 

    返校前期,学院全面部署,辅导员、班主任积极落实,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力求同学们能够安全、顺利的完成毕业工作,助力他们努力奋进,在人生新的阶段扬帆起航。

 

 

 

    毕业季正是丰收季,同学们顾不得路途劳累,到校后随即开展毕业生班会、寝室互助清理、毕业手续办理,在离别伤感中凸显了团结友爱的师生情和同学义。

 

    由于联防联控要求,部分同学无法返校,提前考虑到他们的特殊需要,学院引导同学们互帮互助,老师们也加入了帮扶序列,特别叮嘱帮助邮寄毕业证书的同学要确保安全送达。

 

 

 

    奋斗正当时,起航在今朝。亲爱的同学们,九院留下了欢声笑语,留下了青春稚气的你们,文传学院722名毕业生即将走向人生下一个阶段的征途,希望你们能够更加努力的去书写自己的人生篇章,有空常回家看看,待到他时共聚九院文友。

 

    亲爱的同学们,奋斗吧,后浪!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