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快门三秒钟―留下精彩与感动
2018-04-03 15:17  

校学生会宣传部文稿组

  2018年4月1日下午,为了响应由西北师范大学发起的“快门三秒钟”活动,我校学生会宣传部各成员和保视莱眼镜的负责人到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小池口,为老人家拍摄一张动人的照片,并帮助他们免费配送一副眼镜,给老人家送去来自大学生的关心和温暖。

  轰隆轰隆的绿皮火车跨过了浩浩荡荡的长江来到了开满油菜花的小池口。经过和村长的交流,宣传部的成员分成几个小组,挨家挨户的询问老人是否需要拍照配眼镜眼镜。随后,我们带领老人来到了村委会由保视莱眼镜的工作人员免费帮他们检查视力配老花眼镜,我们的同伴帮他们拍摄一张张感人的照片,留住最暖的一瞬。起初老人们大多都有点害羞不太愿意出现在镜头前。后来经过我们和老人不断的聊天,大家渐渐地熟悉了起来。老人们和我们聊得很开心,愿意让我们为他们拍摄照片。本次活动的眼镜是由保视莱眼镜赞助的,他们对我们本次活动非常感兴趣,而且也想通过这次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经过两三个小时的忙碌,我们这次的活动也进入了尾声。

  通过这次活动与老人们接触,不仅了解到了老人的生活和故事,也是想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可以关注到他们,对他们多一点帮助奉献自己的力量。对老人们来说,我们不仅仅只是帮他们拍了一张照片,更是给他们送去了温暖,完成了他们一个心愿。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