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员讲解大赛
2019-05-25 23:22  

校学生会宣传部 吕常倩/文

5月24日下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员讲解大赛在我校望庐楼101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九江学院校团委主办,旅游学院团委、信息学院团委承办。校团委团体指导部副科长董云鹤,校团委老师张懿,旅游学院学生科副科长龚双双、老师李翔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胥杜鹃担任大赛评委,各二级学院部分学生代表200余人前来观赛。

本次大赛共15位参赛选手,采用ppt放映方式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的团史、团情和红色根据地、红色故事等内容。并通过八一广场、韶山、井冈山、延安等红色文化景点来讲析团的精神传承。参赛选手运用或风趣幽默、严肃认真的方式表达了对团史、团情、团的精神以及红色基因的认识。现场观众情绪高涨,多次报之以热烈的掌声。

董云鹤老师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也凸显本次比赛的目的——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团员讲解员、进一步丰富团课内容、充实团日活动。表达了对承办单位、参赛选手和观众的感谢。

最终,旅游学院赵亚娜、药生学院潘佳乐荣获一等奖;旅游学院熊薇莉、化环学院钟丽君、信息学院李云航荣获二等奖;信息学院白立新、会计学院郭子怡、文传学院户辽辽、政法学院陈天琦、机材学院游桂生荣获三等奖;机材学院陈家乐、理学院张浴龙、电商学院刘鹏、护理学院郑冰冰、理学院蔡明兴荣获优秀奖。

评委老师们分别为获奖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