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圆满完成“扬帆计划”
2020-09-02 15:04  

今年暑假九江市首次启动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组织动员,鼓励我校学子积极报名参与。经过团委、各用人单位的遴选以及双向选择,我校5名同学被市教育局、市工商联、九江市交通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录取,并圆满完成一个月的实习工作。

 

 

疫情常态化形势下,为确保我校学子暑期实习安全,校团委建立“扬帆计划”管理群,实行安全健康日报制,并设立专人解决实习同学暑期遇到的各种问题。希望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注意个人形象,维护我校社会形象。

实习期间,电子学院邹文彬、江欣、林峰;艺术学院沈嘉麒、信息学院姜倩倩五位同学积极参与市直机关各项工作,展现了学院青年学子出色的工作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实习单位也为我校实习同学出具了“扬帆计划”实习鉴定表,并颁发了实习证书。

“扬帆计划”工作的展开,有利于我校大学生在实践中了解国情省情社情、树立正确就业观、把准自身职业发展定位、储备工作经验、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树立群众观点、增长智慧才干。我校青年学子在具体的岗位上深刻感受到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对具体工作以及未来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定位,并纷纷表示实习工作受益匪浅。在未来一定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知行合一,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奋斗,展现青年担当。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