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委通知
首页>>通知公告>>团委通知>>正文
关于2015年第一期普通话测试报名的通知
2015-03-10 17:25 九江学院团委 

各部门:

  本学期普通话培训和测试报名工作已开始,纸质通知已由二级学院发给各班学委。现将报名事项简要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及要求: 参加对象及等级要求在通知中已经详细描述。

  四、培训方式:面对面培训与网络教学结合,请大家多参与交流,尽量不要闭门独自练习。面对面培训分为集体上课和个别辅导;网络培训包括畅言网测试和到语音教室与老师语音交流。

  集体上课:见“培训安排”,以讲授基础知识为主,讲练结合,上课时坐在前排的同学有机会多发言。

  个别辅导:本校有二十多位测试员老师,请同学们与测试员老师联系,也可以在校内学习群里相约,到测试站集中解决难点问题。

  畅言网测试:购买畅言网学习卡,12元/张,包括一次测试和半个月针对性学习。建议尽早开始学习,以便给自己多留一些纠正练习的时间,不要等考前半个月再进入。

  网络语音教室:俗称“聊天室”,目前有51VV、YY、QQ语音、呱呱等视频聊天社区,我校在51VV视频社区里有两间教室:611493和611279,建议在能用电脑上网、有耳麦的条件下,到语音教室与老师、同学互相探讨。这种方法不受校区限制,时间和空间都很灵活。

 

  五、测试时间:2015年3-4月。具体安排培训课上告知,同时在测试站网页公布。请考生带三证原件(身份证、校园卡、准考证)按时参加测试,证件齐全者才能参加考试,证件不齐或缺考者本次考试资格作废。

 

  六、联系方法:

  主校区厚德楼318、浔东校区立本楼110  

  联系人:傅江宏  电话:8313790(办)  13387928145(傅)

  学习网址:http://www.isay365.com(在线练习、考前模拟测试)

  测试站网:http://class.jju.edu.cn:88/pth/(了解普通话知识、查询考试安排和成绩)

  QQ群:82495206(加群时,按群名称要求操作)  

  网络语音教室:51VV-611493、611279

 

                                                        教务处

                           2015年3月1日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