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委
首页>>基层团委>>正文
我院与江西明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24-01-29 22:47  

1月16日下午,我院院长邓长寿、副院长胡日新、产业学院负责人高玉宝博士、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舒彤博士等在竞知楼90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江西明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林先生,共同商讨校企合作事宜。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我院与江西明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探讨未来的合作方向和机会。会议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首先,院长邓长寿对许林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科研实力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他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与企业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希望通过与江西明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为双方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许林先生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西明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和市场前景。他表示,公司一直注重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希望通过与学院的合作,共同推进相关领域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

随后,双方就横向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彼此在某些领域中拥有共同的兴趣与目标,并希望通过协作实现互利共赢。高玉宝博士与舒彤博士分别就具体合作内容和形式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经过深入的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我们深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项目能够为双方开启更多的发展空间,同时为推动相关领域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