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委
首页>>基层团委>>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明斌深入材料学院调研
2023-11-30 21:57  

11月29日,校党委书记李明斌来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学院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进行调研,并与学院班子成员开展政治谈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平,科研处处长汪鑫等同志陪同调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前,李明斌参观了微观结构分析实验室、金相实验室、焊接工程训练中心。听取了实验员关于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询问了课程实验开设和实验室利用情况,并走访了行政办公区,了解材料学院办公用房情况。

在座谈会上,李明斌指出,材料学院师资队伍强,博士比例高、含金量高;学院教学工作思路清晰,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审核评估工作、“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定位认识清晰;学院科学研究能力强,在国家基金获批、社会服务工作方面排名靠前;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鲜明,对接社会和产业对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认识到位;学院学生工作成绩突出,始终围绕学生、关注学生、服务学生,在学生学科竞赛、考研、就业方面工作突出;学院党建思想工作谋划比较好。在对以上工作给予了肯定之后,就学院当下应用型转型等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

李明斌要求学院班子要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加强党建引领、服务好师生群众,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落实廉洁自律、扎实作风建设,发挥头雁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好“三全育人”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摸索出材料学院的特色管理制度。

座谈会上,刘平通报了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在管党治党、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以及政治生态建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汪鑫对学院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材料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党的建设工作、年度重点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剖析。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