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委
首页>>基层团委>>正文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第四届“寝室文化节”评比活动
2023-12-18 13:07  

为进一步建设校园学生寝室文化,充分发挥学生寝室环境育人功能,提升寝室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机械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艺术节活动。12月7日晚第四届寝室文化节总结汇演在机械楼206举办,学生科吴烽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寝室文化节汇演以“我舍我爱,和谐寝室”“关爱心理健康,反诈你我同行”为主题,由各个寝室派出代表上台演讲,通过不同主题的PPT将自己的寝室展示给大家。经评选后,由老师及学生会主要干部为优胜寝室颁奖。

吴烽指出寝室文化节展现了班级的风采风气及氛围的核心文化,同学们对寝室的装饰与爱护,体现了学生的素质与精神面貌,希望机械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精神面貌,将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传承下去。

本次寝室文化节结合寝室卫生日常检查和寝室学生的行为规范,评选出了“百优寝室”,其中6栋203、205,30栋402、410、413、515、516、625,32栋425、427、708、717共12个寝室摘得桂冠。

本届“寝室文化艺术节”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美化了寝室环境,促进了寝室和谐,提高了学生反诈心理,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寝室是学习和生活的港湾,希望同学们能携手努力,共同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寝室文化!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