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委
首页>>基层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院长蔡端颖带队到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考察交流
2023-11-22 18:50  

11月21日上午,护理学院院长蔡端颖、副院长王庆军率领护理学院骨干科室代表一行五人前往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九江市老年医院),与第五人民医院叶慧副院长、瞿春红护理部主任以及各病区护士长代表,就建设九江学院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提高精神科护理毕业实习带教水平、加强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叶慧副院长蔡端颖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对学院长期以来对医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建设方案和实施计划,并表达了希望通过此次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项目建设,进一步加深护理学院与医院护理团队间的沟通联系,提升医院护理队伍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实现教学相长,促进医院护理事业的全面发展。

瞿春红主任则就精神科护理毕业实习计划、实习带教教师选拔、实习方案、实习质量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通过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可以提升实习带教水平,提高护理教育的质量。

蔡端颖院长对市五医院在教学资源、师资力量及专业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此次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将进一步推动医教护教协同,从人才培养、护理教学、护理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着手,提升科研、教学能力和护理能力,推动医教研一体化发展。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护理学院与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之间的合作关系,为建设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共同努力,为提升精神科护理毕业实习带教水平、加强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