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举办社团骨干培训班
2023-09-13 14:40  

为了更好地搞好校园文化建设,加强社团管理,促进学校校风建设,913日晚,社团举办我校社团骨干培训班,此次培训旨在提升社团骨干的领导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社团的健康发展。来自39个社团新老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各个社团的骨干成员参加,培训内容涵盖了领导力、团队协作、项目管理等多个方面。在培训过程中,讲师通过讲解、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帮助学员们深入了解领导力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掌握有效的项目管理方法。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积极参与讨论,分享自己的经验和看法。通过培训,学员们不仅提升了自身的领导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还进一步增强了对于社团发展的认识和信心。

九江学院社团骨干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社团骨干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提高社团骨干的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为社团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未来,九江学院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社团的发展,为社团提供更多的培训和指导,推动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