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我校青马宣讲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
2023-12-05 09:39  

“同学们,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蓝图已然绘就,长江之舟,乘势而上,广大青年必须挺膺担当,以更加自信自强的精神姿态保护好、传承好长江文化,助力长江之舟劈波斩浪,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行稳致远。”12月4日晚,在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研讨室内,九江学院青马宣讲团成员张思轩的话音刚落,报告厅内立即响起热烈的掌声。

3AB3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理论宣讲凝心聚气作用,彰显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担当作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我校青马宣讲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

张思轩、王睿、桂鑫海、张佳怡等宣讲员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从大学生的视角,结合自身的学习、实践和成长经历,小切口大主题,小故事大道理,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阐释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青年,汇聚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16762

现场聆听宣讲的文学院学生王圆圆倍感振奋,她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我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作为九院青年学子,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专业知识,努力发挥所长,宣传好江西这片红色热土,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为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校团委充分发挥“青马工程”学员、各类青年骨干作用,成立校院两级大学生宣讲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指导进行集体备课,结合宣讲团成员专业特点,用青年语言为青年宣讲,宣讲活动广受青年学生好评。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