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2023年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23-11-27 15:12  

为切实加强新时代美育教育在高校人才培养体系中的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6日晚,九江学院“梦想‘音’我而生,青春‘语’我同行”2023年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学校大礼堂举行。


167F8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入围赛:选手进行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和才艺表演;第二个环节为冠军赛:评委老师现场抽题,选手进行限时三分钟主题演讲。在比赛中,选手们的自我介绍独具特色,歌唱、舞蹈、朗诵、乐器演奏等才艺表演精彩纷呈,三分钟激情流畅的即兴演讲体现出选手们的专业素养。


15145

1778B


16DFA


九江市语言艺术协会会员、濂溪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资深新闻播音员杨洋老师,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文学院播音主持教研室主任王苓老师,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濂溪区舞蹈家协会主席、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副科长杨芳老师担任评委,他们分别从主持人专业素养、知识技能储备以及临场反应等多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定。最后,文学院雷映获得冠军,资源环境学院王永翔获得亚军,教育学院易梦露获得季军。


本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内涵,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