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11-23 09:37  

11月22日下午,九江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卫东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大会。

学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鲁卫东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全校学生携手奋进、开拓创新,彰显了新时期学生会的新风貌。希望全体九院学子能志存高远,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用拼搏奋斗诠释无悔的青春。

CA89

鲁卫东对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学生代表提出要求,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树立远大抱负、矢志拼搏奋斗,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要练就过硬本领,把握机遇、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开阔视野,积极创新,不断增强将创新思维转变成创造成果的能力。要勇于挺膺担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将个人专业学习与国家需求和行业发展紧密联系,将个人梦想融入时代潮流,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做“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新时代九院学子。要改进作风形象,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积极畅通校园沟通协调渠道,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要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通过了《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九江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宣读了《致全校青年学生的倡议书》。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各位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联系学生的桥梁作用,在我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