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青年热议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23-06-21 15:59  

6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九院广大青年青春向党、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党中央的致词振奋人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致词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任丹阳 校团委书记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是全国各族青年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党中央的致词饱含理论深度、实践厚度、感情温度,为新征程上如何推动共青团事业守正创新,如何推进青年蓬勃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同时我深深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热情关怀青年、充分信任青年。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干部,我将在大会精神的指引下,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继续带领青年团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使广大团员青年真正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李海  江西省优秀团干部  旅游与地理学院思政教育科科长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党中央的致词,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和关心,大家深受鼓舞,让我对继续做好共青团工作充满信心。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干部,我们必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郭格格  经济学院  团委副书记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关怀和殷殷期盼,我将第一时间把此次大会的精神传递给广大青年,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心系青年”,认真分析青年的成长规律,热情关心青年学习生活,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尹志刚  计算机与大数据科学学院 思政教育科副科长


我收看收听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党中央的致词,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干部,我对自身职责使命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我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挺膺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站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角度来思考和行动。我们要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积极倾听同学们的声音,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学院团组织。


陆相宇 江西省优秀共青团员 管理学院A2062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党中央的致词指出,中国青年和中国青年运动,从来都是在担当时代使命中彰显青春的使命,在推动时代进步中实现自身的进步。作为九院的一名青年,我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学习会议精神,谨记学习必须碰思想、触心灵、入脑入心见行动,端正学习态度、找准方法路径,做到学深学细、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厚植家国情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黄彬权  九江市优秀共青团员 法学院A2111


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党中央的致词,我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奋斗激情,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努力成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引领广大青年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青春誓言践行在祖国大美河山之间,将青春热血挥洒在时代壮丽篇章之上!


王璇之  九江市优秀共青团员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A2021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通过观看我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青年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作为一名九院学子,我们要真正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同时树立理想、增长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