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委
首页>>基层团委>>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4-01-19 23:56  

1月17日下午,机械学院在机械实验楼206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师德师风、党风廉政有关文件精神,总结本学期工作并对期末期初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机械学院院长黄强、副院长王英惠、党委副书记郭军、副院长张幼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舒长兴主持。

9f12a405a55f22dde03428ad34197f9

黄强院长结合传达校2024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及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从党风廉政、教学科研、人才干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产教融合等十个方面进行了传达,并结合学院主要工作,如教育教学、期末课程目标达成分析,推进科研申报、加快服务地方经济、切实做好安全稳定等做了强调。他要求假期要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学习强国学习,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尹弘在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要主动谋划,围绕学校应用型转型,创新工作思路,积极申报各类教学改革项目,加快一流专业建设,积极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发表论文,服务地方经济,再接再厉,取得新成绩。

党委书记舒长兴对本学年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党建、政治学习、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工作、假期安全等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加强纪律意识,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杜绝微腐败;班主任要及时关注学生心理问题、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动员等工作;要严格寒假值班、外出报备制度,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学院实验室安全、财产安全及个人安全,文明出行,杜绝酒驾。

各分管院领导就期末期初工作,特别是假期党风廉政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做了布置。

e1960658de8a88861fc8d3378c1ee4d

会议还集中组织学习了《九江学院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报第十二期》、《九江学院2024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报第一期》,重点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五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