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委
首页>>基层团委>>正文
建工学院2023年度教研工作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4-01-16 22:25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创新教研方式和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112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度教研工作专题研讨会建工学院副院长徐芸、教研科全体成员7教研室主任齐聚一堂,会议由教研科科长杨乔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杨乔致开场辞,对过去一年教研科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强调本次会议目的旨在回顾2023年的教育教学工作成果,展望2024年的工作努力方向,倾听各方意见建议,强化质量意识,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以便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

随后,教研科同志们分别发言,从教务、考务、实践教学、毕业论文)设计、学籍管理、学位管理、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教室管理教材管理课程建设与运行管理等诸多方面总结了过往一年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会议第三议程,教研室主任们针对如何优化教研管理工作以及如何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深度探讨,逐一提出了富有代表性的意见和看法。针对所提的意见建议,教研科逐一进行了回复,大家一起研讨,共同为学院的发展集思广益、共谋策略,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和借鉴。

最后,徐芸副院长对本次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通过本次交流我院教学管理人员进一步提升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为2024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做了充分准备。同时,她分享了内心深处对于负责教研工作的感受:“压力大、胸怀大;内耗多、思考多;同理心、有信心”,鼓励参会老师深入思考、积极行动,坚定从师的初心与梦想!

2023年度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学院教学工作搭建了一个统一、高效的协作平台,有利于及时发现和解决教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2024我们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推进实施教研专题研讨会常态化,以成果产出为导向,进一步转变观念,深入开展教学研究和改革共同推动学院教研工作的有序发展和教学质量的节节攀升,为建设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坚实保障!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