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委
首页>>基层团委>>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2024-01-16 23:33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学院于116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吴燕主持会议并领学。

吴燕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我们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且要紧密联系实际,用理论精神推动工作指导实践。

她强调,我们要以传承弘扬毛泽东崇高精神风范为主题,以中国关工委编著的《毛泽东故事》为基本读本,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伟人的故事,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此会议对我院进一步创新落实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