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委
首页>>基层团委>>正文
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开展教学相关培训及教学经验交流会
2023-12-27 09:49  

为了充分发挥多媒体在教学中的辅助作用,提高教师对多媒体的操作和应用能力,促进教学方法方式的转变,提高教学质量。12月21日下午,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开展了智慧黑板教室触控一体机等新型多媒体教学设备使用培训及教学经验交流会。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全体老师及基础医学实验中心梅钧、陈惠和赵岩三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交流会。本次培训会由教研室傅文学主任主持,医学院副院长向维聂教授到会指导。

洪宇医教公司的刘工程师对智慧黑板教室触控一体机等相关新型多媒体教学设备进行了详细的产品介绍和操作指导,包括产品结构、功能软件、电子白板、视频展台、教学资源、学科工具等功能操作和教学资源使用。

为了使参加培训的老师能够较好地掌握一体机的特点和操作,培训老师从基本操作开始,一步一步引领大家进行讲解和操作。参加培训的老师认真记录,并不时相互交流讨论。通过此次培训,使老师们进一步掌握了多媒体教学设备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增强了老师们运用现代化教学技术打造高效课堂的意识,也为推动教学信息化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后,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将继续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让信息技术更好地为现代化教学赋能。

     随后,在人体解剖学教研室307办公室,各位教师对专项教学抽查的教学材料进行了认真核对查阅,向维聂对解剖生理学教学大纲的解剖学部分提出补充课程思政内容的修改建议。傅文学对学期末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向维聂充分肯定了集体交流学习的重要性,新型多媒体设备的更新换代,有助于推动医学教育发展和创新,鼓励大家继续举办各种形式的交流学习,为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