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委
首页>>基层团委>>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企业专场宣讲暨招聘会
2023-12-27 00:00  

为进一步搭建校内外人才交流平台,引导2024届毕业生尽早择业就业。12月26日晚7点,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01举办企业专场宣讲暨招聘会活动。2024届在校毕业生及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企业专场宣讲暨招聘会邀请到北京怡建体育健身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会上,企业负责人就当下毕业生就业趋势以及大学生们在未来就业中可能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介绍企业承办的目的、现况及未来发展方向,重点讲解了企业岗位需求、薪酬待遇、职业发展方向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地互动,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就简历投递方式、企业聘用考察办法等方面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体育学院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联系就业单位,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可信赖的就业机会。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