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委
首页>>基层团委>>正文
学校召开“创新引领、全面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能力”工作研讨会
2023-12-26 08:49  

为助力学校应用型转型,融入省市发展战略,积极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能力,12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创新引领、全面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能力”工作研讨会。校长陈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严平主持会议。


undefined


陈小林在讲话中肯定了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和科研机构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现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推动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对标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目标,瞄准区域产业发展战略需求,做好顶层设计、规范制度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切实提升解决重大实践和产业发展需求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好学校科技创新领头雁作用。各单位、各部门要创新体制机制,破除壁垒,打通渠道,搭建干事创业平台,优化教师发展环境。广大教师要积极深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瞄准产业需求、实践需求、企业需求,潜心钻研,不断提升自身发展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实现人生价值。


undefined


严平结合当前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现状,强调了服务地方经济工作的必要性,指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理顺机制体制、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力度、积极开展科技服务“走园入企”专项行动、继续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始终瞄准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坚定信心、补齐短板、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切实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科研机构负责人就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工作汇报,部分博士教师代表就提升服务地方发展能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