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委
首页>>基层团委>>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12-26 15:01  

近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赛队(参赛学生:何培峰、敖聪、林殷州、段皓文,指导教师:满达虎、王丽芳)荣获“智能+”赛道--智能物流搬运赛项银奖。

undefined

参赛作品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智能+”赛道2023128日至10日在吉林大学赛场举行,主办单位为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智能+”赛道竞赛分为智能物流搬运赛项和生活垃圾分类两个国家级竞赛。来自全国228所高校的371支代表队、1437名学子齐聚一堂,挥洒青春汗水,比拼实力智能物流搬运赛项以智能制造的现实和未来发展为主题,要求参赛者自主设计并制作一台按照既定任务自主完成物料搬运的智能机器人。

undefined

undefined

比赛现场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我院学子在前期的省赛中,获得了江西省一等奖的好成绩,并作为江西省参赛队成员,参加在吉林大学举办的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从经费、师资保障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在紧张的赛前准备工作中,学院领导多次检查参赛小组的备战情况,并对作品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比赛期间,学院领导带队,到比赛现场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

2023年,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银奖)、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大赛(一等奖)、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一等奖)等赛项中表现突出,成绩斐然,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的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凸显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体现了地方型本科院校校企“二八合作”模式的优势,为学校争了光。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