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委
首页>>基层团委>>正文
消防安全 牢记于心---建工学院开展“消防月”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2023-11-21 15:08  

为夯实学院消防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意识,建工学院于11月15日围绕“消防知识始于心,防范未“燃”始于行”的主题开展团日教育活动,并举行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黑板报比赛。

消防安全无小事,时时处处需留心。同学们紧紧围绕主题精心设计,用红黄两色勾勒出消防员置身大火的场景,生动形象的体现了消防工作的艰辛,旁边的浓烟也是与之呼应,配上文字展示灭火防火的常识。


7919

消除火灾隐患,构建和谐校园。通过开展此次板报评比活动,不仅推动了学校消防安全教育的深入开展,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火灾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同时也为学院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注入了动力。学院师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院安全设施和消防安全应急预案,为构建“平安校园”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