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委
首页>>基层团委>>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诵读红色家书,讲述英烈故事”巡演直播
2023-11-13 12:53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红色教育,根植红色基因,让红色精神浸润学生心灵,让红色文化成为铸魂育人的精神动力。我院于11月12日下午在竞知楼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主办、东华理工大学(抚州校区)承办的“诵读红色家书 讲述英烈故事”第42场巡演直播,一同回忆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


巡演直播带同学们“穿越”时空隧道,聆听红色家书中的纸短情长,一封封红色家书情真意切,将同学们带回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召唤尘封的记忆,一个个英雄故事荡气回肠,让同学们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无私无畏,唤起同学们内心深处对国家、对革命先辈们的敬仰之情。


一封封红色家书,召唤尘封的记忆;一个个英烈故事,引领奋进的方向。直播结束后,同学们久久不能忘怀,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家书、英烈故事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接续奋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