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委
首页>>基层团委>>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2023-11-09 21:24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8号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大楼东102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会。艺术学院副院长张甘霖(主持党政工作)、党委副书记沈杨、学生科、思政科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就业专职人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甘霖副院长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最大的民生工程,各位参会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利用学院资源,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力量,他希望大家早准备、早行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将持续摸底学生就业需求,提供精准就业辅导,助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沈杨副书记结合2023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对毕业生11种就业去向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对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耐心细致,逐一摸排,精准掌握班级同学就业意向;二是要积极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三是要充分利用学生在校期间的黄金期开展工作;四是要全员劲儿往一处使,班主任与辅导员、班主任与各教研室之间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全方位对毕业生就业提供指导与服务;五是要重视家校协同,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交流。同时,他对访企拓岗工作也作了布置和安排。

会上,与会者还就如何做好2024届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议统一了指导思想,明确了工作要求,为全力确保学院就业大局稳中有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