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委
首页>>基层团委>>正文
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11-07 22:18  

10月24日晚,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在文理楼117报告厅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梓哲、学生科科长周龙波、思政科副科长郭振、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学生科副科长李春主持会议。

周梓哲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是站在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事关江西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江西工作的思路方向、目标任务、实现路径和重点举措,也为推进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希望:一要认识到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意义,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第二要宣传学习到位,坚持深学细悟,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三要行动到位,将总书记的勉励化为强大动力,不断丰富专业学识,练就过硬本领,培养职业素养,积极投身实践,为江西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10570

会上,郭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A0201

学生干部代表邓续淦、何龙俊杰、戴安琪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在管理学院师生中激起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下一步,管理学院将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任务,着力在学习研讨、研究阐释、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不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赣鄱大地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