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委
首页>>基层团委>>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关爱残障儿童,共筑美好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07 22:10  

11月1日下午,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青年志愿者在九江市虹康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学校开展“关爱残障儿童,共筑美好未来”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康复训练和互动活动,帮助残疾儿童提高生活质量,提升他们的自信心,同时呼吁公众对残障儿童的理解和关心。

31AAD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始终热对孩子们洋溢着热情,满怀关爱。志愿者们通过康复训练、游戏互动、绘画手工等方式融入到孩子当中,细心细致的教学与娱乐,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每一个志愿者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用切实的行动告诉我们:关爱残障儿童,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做的事情。

298AC

从进入活动中心开始,志愿者们就被孩子们纯真的笑容所感动。即使他们身体有所缺陷,但他们的笑容始终灿烂和无邪。在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游戏、跳舞、画画,这样欢快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27FFC

A2313高伟表示,让残障儿童感受到温暖,这是我们无法用言语表达的。今天的活动,我们看到孩子们绽放出了最纯真的笑容,这是我们所期盼向往的,也是我们此次活动的宗旨所在。

42AB4

一次活动,一份关爱,一种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呼吁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关爱残障儿童的行列中来,为每一个残疾儿童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