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委
首页>>基层团委>>正文
谢炳超董事长应邀为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作就业指导讲座
2023-11-07 22:09  

加强就业指导,提高核心竞争力,引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择业观、就业观,115日晚,温州市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会长、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谢炳超董事长应邀在竞知楼阶四教室为学院学生做了题为《悟透未来发展趋势,熟练数智应用技术,为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做贡献》的就业指导讲座。学院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的2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孙冬英主持。

14049

讲座中,谢炳超董事长首先从悟透未来发展趋势谈起,结合国家政策和发展形势分析了未来发展趋势,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教育大家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进步多作贡献,才会有更好的回报。他告诉同学们要思考自己的人生,你未来想成为什么人,你现在就要做好准备,要明白你现在要干什么。随后谢炳超还谈到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深刻洞察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数智优势”和“数智力量”,促使数智化技术与教育教学、实体产业发展、企业科技进步等深度融合,以释放数智技术的赋能效用,推动乡村生态振兴提质增效,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22500

谢炳超董事长的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主题新颖,语重心长,思维前沿,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就业观念,让同学们了解到成功并非偶然,而是源于正确的选择、不懈的努力和坚定的信念。

本次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为同学们提供了新的就业理念。学院还将举办一系列相关活动,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