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九江学院2017-2018学年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志愿者之夜晚会圆满落幕
2018-12-14 17:31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宣传部/文 摄

奉献无偿,不索半分回报;百年志愿传风骨,白手爱心飞鸟;予玫瑰,只有香留于手,不必为人知晓;恰似梅花,冬去只把春报。2018年12月12日晚18:30,九江学院2017-2018学年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志愿者之夜晚会在会计学院报告厅(文理实验楼117)成功开展。

首先,进行的是表彰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紧接着,2017届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范陈凤做工作总结、2018届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熊娟做表态性发言、2018届团委学生副书记冯廷婷宣读《关于表彰九江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青年志愿者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接下来九江学院校团委王洪欢老师、2017届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范陈凤分别为2017-2018学年“优秀青年志愿者标兵”、“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王洪欢老师发表讲话。在讲话中,王洪欢老师对志愿者们的付出和贡献加以肯定和表扬。同时,她也希望志愿者们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v   

就此,表彰大会结束,志愿者之夜晚会正式开始。

      

元气满满的啦啦操《moves like jagger》拉开本次晚会的序幕。灵动悦耳的歌声、优柔妙曼的舞姿、幽默搞笑而又引人深思的小品、绘声绘色的相声,令人回味无穷。更有把现场气氛推向另一高潮的歌曲串烧《爱本应如此》,无一不展现青年志愿者的青春与活力。晚会在充满感动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中落下帷幕。

    

    

这一年里,每一个人都收获了不计其数的感动与进步。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志愿者们还能一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