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捐行走,行走的力量
2018-10-30 17:15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宣传部  李颖|文  李颖、余晓琳/摄

     为号召大学生走出宿舍,坚持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10月27日上午,乐翼青年志愿者专项服务队联合电子学院和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起,步行前往天花井国家森林公园开展“行走捐”活动。

      

     

     活动期间,天花井国家森林公园博物馆里陈列着的许多动物的塑像标本吸引了志愿者的目光。志愿者们“行走捐”的同时也能开拓视野、了解大自然,使得本来平淡的行走之路变得意义非凡。历时三小时的行走时长,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步数都达到了上万步,为爱心捐赠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行走捐活动,将走路与志愿服务工作相结合,倡导“低碳志愿”的新概念,开启“环保、生态、运动、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

     

     

     不仅可以提高学生们的体质,改变他们的生活状态,还可以奉献自己的爱心,捐出微薄的力量,传递“温暖别人、温暖自己、温暖社会”的青春正能量。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