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绿也青年志愿者专项服务队:八里湖水质检测
2018-10-16 17:49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宣传部 涂珈淇/文 康婧仪、田鑫诚/摄

  2018年10月13日上午,九江学院绿也青年志愿者专项服务队来到八里湖进行水质检测活动。

 

  上午9点,在队长的带领下,全体绿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乘坐公交到达八里湖。在八里湖集合后,队长先介绍了八里湖的基本情况,并突出说明了八里湖当前的水质情况。

  随后,服务队的成员们随机分成几个小组,拿着提前准备好的检测用的水瓶和手套,在分配好的区域进行水样采集。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都穿着校服,戴着小红帽,积极认真地进行活动。

  志愿者们礼貌认真地宣传水源的重要性,并通过自身的行动,让人们意识到洁净水源的短缺性与重要性。收集完水样后,队长将检测瓶统一收集,然后利用剩余的时间进行了趣味游戏,使队员们之间更加了解,以加深对服务队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生命的存在离不开水,生命的绽放离不开干净的水源。八里湖,是众多生命的源湖,需要我们细心呵护。本次志愿活动,旨在让我们学生以及群众关注水质情况,意识到洁净水资源的重要性,提高人们对水资源的环保意识,让更多的人积极主动地加入到环保志愿服务当中。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