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九江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10周年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2018-06-05 15:07  
 
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宣传部

  6月1日晚,九江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10周年颁奖晚会在大礼堂如期举行。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校团委书记闫来英、濂溪区团委副书记徐星、九江市各大志愿服务负责人、新余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往届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学生干部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九江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在晚会上致辞。他指出:“我们举办今天的晚会,其目的就是要动员和凝聚更多的青年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青年志愿者活动,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也是大学生建功新时代、勇担新使命的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感召更多青年学生和社会公众加入志愿者服务行列”。

 

 

 

 

  晚会在激情高昂的朗诵舞蹈表演——《少年中国说》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的节日精彩不断,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悦耳动听的歌声,耐人寻味的话剧,捉摸不透的魔术,婀娜多姿的舞蹈和朝气蓬勃的干部走秀。

 

 

 

  乐队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宣读了2018年“雷锋月”志愿服务的先进个人、第九届志愿者知识竞赛和首届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代表们依次走上讲台,相关部门领导和嘉宾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晚会在充满希望和青春的手语舞《中国志愿者之歌》中拉下帷幕。此次晚会不仅加强了志愿者们对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的认识,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爱与奉献,激励着每一个青年志愿者在公益路上走的更加长远。

 

 

 

  据悉,10年来,九江学院每年共新增注册志愿者3000余人,在校注册青年志愿者达10000余人。每年共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000余次,累计出动人数近16000余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33000余小时,多个服务队志愿者服务项目取得省市级优秀项目奖,多名志愿者被评选为省市级优秀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团队本着“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原则,大力开展扶贫帮困、关爱特殊儿童、无偿献血、微爱留守、环境保护、交通协管、卫生健康、大型节会保障工作等领域的志愿服务工作,开创了青年志愿者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发展建设作出了贡献。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