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6-12-07 17:58  
会计学院开展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6-12-07 12:07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李媛媛 李人森/文 李享 傅雨涵/摄(点击:24)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12月6日晚,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全体成员于立信楼开展了以“共创美丽校园,志愿从我先行”为主题的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负责人首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要求以及活动注意事项,并示范了一些清理方法。随后,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分配清理楼层区域,对立信楼厕所、楼道处的广告进行清理。清理期间,志愿者们认真仔细、互相帮助,不遗漏每一个角落,不放弃每一处难以清理的顽固广告贴纸,毫无懈怠地完成着立信楼的广告清理工作。晚风微凉,但是志愿者们的内心火热,在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下,立信楼各墙壁、护栏、过道等都恢复了原先整洁的模样。活动最后,志愿者们用合影留念的方式记录这美好时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提高了环境保护意识,充分展现出会院学子辛勤踏实、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卫生和谐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