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到市阳光康复中心开展慰问脑瘫儿童活动
2015-03-30 15:57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王玉凤 胡荣芳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响应雷锋精神。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3月28日到阳光康复中心开展了以“折翼天使也有春天”为主题的献爱心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迎着和煦的春风,志愿者们牵着孩子们稚嫩的小手,走进大自然,沐浴着阳光,欣赏着路途中美丽的风景,嫩绿的柳枝、芳香四溢的花朵、微波荡漾的湖面……,一切美景尽收眼底,无不令人心旷神怡。志愿者们还给小朋友们讲了许多小故事,陪他们一起玩游戏,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志愿者们感到无比欣慰。

 

 

  此次活动,不仅发扬了大学生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更用爱心温暖了具有特殊童年的残疾孩子,用实际行动给他们送了无限关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