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举行养生知识宣传活动
2014-11-19 15:54 九江学院团委 

  11月15日,药生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游客众多的烟水亭,向来往的人们讲述关于养生的知识。

 

 

  当天下午1:30,志愿者们身穿校服、头戴志愿者小红帽、胸前佩着志愿者徽章,热情高涨地来到烟水亭。对于此次活动,他们准备得相当充分,海报、所需知识以及相应的养生宣传资料等都准备妥当,而且志愿者们对此次行动信心满满。

 

 

  在烟水亭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挂起海报,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观看。连骑自行车的老人家也下车来与志愿者们谈论关于养生的话题。志愿者们热情地向人们讲述养生小常识,听后行人惊奇地说道,原来有这么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小窍门啊!以前都不知道哩!

 

  志愿者葛莹莹说:“其实很多东西我们自己先前也不知道,为了这次能够帮助更多人,我们补了好多养生知识,从中不但自己学到了很多,还获得了帮助他人的快乐。”

 

  宣传养生活动结束了,志愿者们很开心。他们用最亲切的语言去感染大众,使众人依赖他们;他们用最热忱的心去帮助他人,使他人了解知识;他们用最真挚的态度服务人民,使民众收获健康,他们没有遗憾。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