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获2013年度“九江优秀义工团队”称号
2014-10-20 16:11 郑思敏 

  为了表彰激励2013年中表现优秀的义工志愿者,交流志愿服务心得体会,将市志愿者(义工)联合会“有时间做义工,有爱心就行动”的服务宗旨传达出去,2014年1月5日下午,由九江市志愿者(义工)联合会、《九江晨报》主办的九江市(义工)联合会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乐巢酒吧举行。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元明、团学会干部及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会上,市志愿者(义工)联合会会长王若冰以幻灯片的方式,形象直观的总结回顾了2013年度工作,并部署了2014年的义工联的工作;紧接着,市志愿者(义工)联合会秘书长姜月平介绍了2013年度义工联基本运营情况,市志愿者(义工)联合会财务部部长李萍以幻灯片的方式向大家作市义工联2013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会上,市义工联合会副会长向东宣读了义工联2013年度“十佳义工”、“优秀义工团队”、“义工事业奉献奖”名单。我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获“优秀团队义工”奖,刘元明副书记作为义工联合会的理事为志愿者们颁发证书,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在颁奖仪式之后,九江日报社副总编吴青发表了讲话,她在表达深深的感谢和祝福,也对九江市义工联2014年度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表彰大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后,由各团体志愿者带来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表演,艺术学院志愿者们准备了四个节目为大会助兴,动感十足的街舞《服装店之夜》;情感丰富的歌曲《北京,北京》;生动的哑剧《雕像下的故事》,以及感人至深的小品《讲不完的故事》。在节目表演间隙,还穿插了三轮抽奖环节,九江市民生集团、九江市联盛公司作为此次年会的赞助商,为大会及在场的志愿者们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此次“优秀义工团队”称号的获得,不仅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本年度的志愿服务工作,还大力发扬了优秀志愿者的典型激励作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热心公益事业、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也有力的推进了九江市义工联志愿服务工作的大力开展。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