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社团联合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联合会>>正文
会计学院学子假期生活丰富多姿多彩
2017-10-10 17:19  
会计学院学子假期生活丰富多姿多彩
2017-10-09 11:09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钟玉珏/文 (点击:110)

国庆中秋期间,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留校同学的假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姿,温暖多彩,会计学院团委各部门纷纷组织策划出一个个别出心意的活动,让同学们相聚一堂,欢度国庆,共拥中秋。

假期前夕,会计学院团委便组织各班开展了“迎国庆、贺中秋,青春喜迎十九大”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引导同学们关注国家大事,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号召同学们用青春的力量共筑中国梦。

国庆节当天,伴着温暖的晨光,会计学院连队拔河友谊赛在北区田径场有序开展,比赛由各连自行组织队伍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大一一连力斩群雄荣获冠军。通过本次拔河友谊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与此同时,“迎国庆,贺中秋棋类竞赛”也在立信楼火热开展,棋类爱好者们在棋盘上斗智斗勇,用青春的睿智一步步走向胜利。

国庆节当晚,会计学院团委“喜迎十九大,共创中国梦”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在117报告厅进行,让国庆的氛围更加浓厚,通过爱国影片的播放,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真正懂得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内涵之所在,定要不负大学好时光。

此外,会计学院团委还举办了“九院等你回家”主题明信片寄语活动,同学们在明信片上写下对校友的寄语,邀请他们回九院母校参观团聚,校友也纷纷对此进行了回应,浓浓的母校情感染了每一位同学。

中秋节当天,会计学院团委组织留校志愿者们前往了庐山区温馨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中秋祝福,志愿者们用他们独特的方式,为老人们的生活带去欢笑,增添不少趣味,让老人们体会到别样的“团圆之乐”。

团圆之夜,会计学院团委“中秋情,会计亲”中秋晚会在文理实验楼117拉开序幕,会院学子再次欢聚在一起,共话窗外明月,共赏精彩表演,绵绵情丝与关怀、浓浓心意与祝福,凝结在这中秋月圆时刻,传递给每一位学子。

莫使金樽空对月,举杯幸会有缘人。小长假期间系列活动的开展拉进了同学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在异乡拥抱了“家”的温暖,在这温暖里,有国,有院,也有远在家乡的思念,在此,也祝愿九院学子在新学期里共同努力,奔向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