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九江学院召开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联席会议
2022-05-12 17:05  

5月10日下午,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联席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学工部部长吴铃、校团委书记任丹阳出席会议,各学院团委书记、部分学生社团指导老师、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社团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吴铃对我校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握学生会、学生社团正确发展方向;二是要着眼大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社团活动,充分发挥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三是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学生会、学生社团建设,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提升管理层次和水平;四要增强学生会、学生社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品牌,扩大影响。他指出,今年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在九江举行,作为地方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广大青年要积极参与省运会相关工作,各级团组织、学生会、学生社团要切实提高服务大局的本领和能力,要始终运用好学生组织这一有效载体,引导九院广大青年切实担负起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任丹阳介绍了学生会、学生社团改革和发展情况,并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社团指导老师董云鹤就社团管理作经验分享,外语学院团委书记江山就学生会改革工作作交流发言,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沁就学生会工作进行汇报。

与会成员纷纷就《九江学院学生会章程》进行学习研讨,提出修改意见。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