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青年护绿行 九院植树行
2022-03-13 18:27  

2022312日是我国第四十四个植树节,也是九江学院青年志愿者护绿志愿者专项服务队成立一周年的日子。在这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护绿志愿者专项服务队联合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服务队和九江学院国学班开展了“为九院增添绿色,为校园增添光彩”的植树活动。

248B3


下午两点半,护绿志愿者专项服务队以及建工学院服务队、国学班共20名志愿者准时在学校三食堂广场集结完毕,在穿戴好志愿者衣服和帽子后,集体往两南山进发,并在两南山山脚拍照留念。拍照结束后,志愿者们分为4组的进行工作分配。

360D6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撸起袖子带上工具,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工作当中。有的扶树,有的培土,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齐心协力栽下了一颗颗的果树苗。在明媚春光中新栽植的七棵果树昂首挺立,为两南山增添了浓浓绿意。

2C7F7


1E65D


1B826


22FE6


这次活动组织有序、分工明确,植树活动在志愿者的欢声笑语中画下句号。志愿者在两南山上集体合影留念。七颗果树苗在两南山上“播下一片绿,收获满园春”。而在这短短的两小时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既收获了有关植树的相关知识,还获得了满满的自豪感与喜悦,在我校留下了植树青年的印记。果树也寓意青年学生能够在校园茁壮成长、“结出果实”,成为社会上栋梁之才。也正是通过这次活动更好的展现了勤劳、奋斗、团结、互助等志愿者精神。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