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九江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会全体主席联席会议
2019-06-16 23:10  

 

校学生会宣传部/文

6月16日上午10:30,九江学院2019年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主席联席会议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召开,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有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二级学院主席。

会议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依次总结本学期活动举办情况、学生会组织框架的改动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同时对学生会迎新计划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校院学生组织要紧密围绕学校各项工作,加强和精简组织内部建设,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努力建设一个制度健全、运行规范、有温度、有情怀、有归属感的学生组织,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了学生会各项工作总结汇报。校学生会主席成晓龙就校学生会主席团竞聘流程,舆情控制方面向大家传达最新思想;校学生会副主席王丽就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介绍推文资料收集、学院招新工作安排、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和培训消息的对接​信息情况进行交流;校学生会副主席张宏就新生军训事项、迎新群的资源整合等新生问题探讨介绍;校学生会副主席姜纹欣就技能分加分对接工作进行沟通;校学生会副主席李梦颖就换届请示回执、社团迎新注意事项以及新生进校的工作安排进行部署交接。

会议最后,校学生会主席成晓龙提出新的学期工作计划,希望大家相互支持、精诚合作,共同配合完成各项工作,牢记“一心双环”,将学生会建设成为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组织。会议结束,主席团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学生会主席联席会,旨在为各级学生组织的交流和沟通搭建良好的平台,加强联系与合作,为之后学生会建设及迎新招新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打定根基。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