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化环学院积极举办读书分享会
2018-04-25 15:00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4月24日晚,化环学院创新创业部与国学交流俱乐部在向学楼201共同举办读书分享会。谭景林老师与几位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化环学院非毕业班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与者们以PPT、Flash动画、音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将自己喜欢的书籍分享给大家。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依次上台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他们的推荐书目十分丰富,从先秦古籍《山海经》、南北朝的《千字文》,到近现代的《半生缘》、《曾国藩与晚清大变局》,再到海外文学著作《古都》、《鲁宾孙漂流记》……他们结合PPT上的图片与内容,讲述了图书的写作背景、内容情节、现实意义以及自己读完此书的感想,用浅显易懂的故事语言,搭配寓意深刻的人生哲理,带来了一场思维和语言的激情碰撞,将现场观众带入一个文化与梦想交融的世界,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最后,评委们从选手们分享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和辅助形象三方面打分,B1731班的徐钰、B1621班饶志强与A1751班的杨宇帆分别斩获前三甲。

 

  以书为友,让书香伴你我同行。读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分享图书的平台,对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