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2018“三走”全明星篮球之夜
2018-04-02 13:07  

校学生会宣传部文稿/赵泉雨

 

为展现九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30日晚7点九江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北区田径馆开展了“三走”全明星篮球之夜活动。来自各二级学院的近百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九江学院街舞协会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舞者伴随着快速、流畅的歌曲从容而舞。她们优美的舞姿让在场观众连连叫好点燃了全场的氛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比赛开始双方队伍入场,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了“三走队”和“明星队”参赛人员后紧张激烈的比赛就正式开始。上半场比赛明星队士气高涨开局领先,将优势保持到第一节结束。第二节三走队从容应对明星队猛烈的攻势,1号球员蒋幸佳多次抓到机会,在7号队员潘威精准的长传球配合下将比分拉回。上半场结束,明星队对三走队比分为20:12。

为缓解比赛紧张氛围,中场进行了有奖观众互动环节。观众可有序进入球场进行投篮,投篮投中后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为给观众提供近距离接触队员机会,观众可单挑任意球员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随后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比分你追我赶,明星队一度将比分追至40:43。末节决战,三走队保持领先优势加强防守,最终明星队43:45不敌三走队。

最后进行的是颁奖仪式。由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朱磊为获胜队伍三走队以及MVP球员蒋幸佳颁奖。

此次活动开展丰富了我校学子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默契与信任对团队地重要性,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地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