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八里湖校区学生会举行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2014-10-22 16:56 九江学院八里湖校区 
    

  10月20日晚,九江学院八里湖校区学生会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八里湖校区管委会主任段宝斌、党工委书记邓燕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区团工委、学生科、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体育、政法学院学生会干部代表和第一届八里湖校区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校区团工委、学生科副科长曹钧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邓燕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八里湖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第一届校区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里为八里湖校区建设与发展、和谐与稳定付出的辛勤工作与汗水表示诚挚地感谢!对新当选的校区学生会干部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对新一学年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职责,树立形象,加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加强学习,修炼内功,提高干部素养;三是热爱学校,关心同学,讲奉献;讲服务,讲担当;四是加强考核,抓好队伍建设。最后,邓书记提出了“创新,求实,拼搏,奉献”的八字箴言,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八里湖校区的实际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大会上还举行了第一届学生会干部聘书发放仪式,对优秀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曹钧老师对第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宣布了新一届八里湖校区学生会主要干部任命名单,新老学生会主席做了表态和总结性发言,并进行了校传递仪式。

 

 

  伴随着优美的校歌,全体获奖学生干部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本次大会的召开,必将激励新一届校区学生会干部,扎实、创新地实地开展工作,使八里湖校区各项学生活动更有成效、更有特色。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八里湖校区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