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浔东学生会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教育活动
2014-10-21 15:19 浔东学生会 

  “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是一场伟大的爱国运动。为了提高大学生对“五·四”运动的认识,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操,浔东学生会于5月4日晚上在浔东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的主题教育活动。浔东团工委副书记宛华圣和汪兆年老师及浔东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该项活动。

 

  宛老师首先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指出大家作为当代青年应该充分认识“五·四”运动的重大历史意义,认清自己的历史使命。要求大家找准自己的定位,通过学生会这个平台,结合校团委2014年工作要点,努力提高自己综合能力,为将来步入社会,实现“中国梦”这一共同理想而努力学习。

 

 

  汪老师结合PPT详细向大家介绍了“五·四”运动发生的历史背景和其历史意义。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电影《我的一九一九》,让同学们更加直观、深刻的了解了“五·四”运动发生的历史背景和意义。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