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我校举行第五届女生节系列活动
2014-10-21 14:48 校学生会宣传部 

3月7日是女生节。为迎接女生节的到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的第五届女生节在三食堂广场开幕。“心语星愿”、微信互动留言等活动轮番开始,吸引了近1000名女生。

 

 

  在三食堂广场,女生通过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心愿,贴在展板上,男生可随机挑选心愿并帮助女生达成愿望。“女生许心愿,男生来实现”的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引来了众多同学的参与,现场上女生纷纷表示,这个许心愿活动很有趣很有意义,玩得也很开心,很期待着心愿能够实现,而男生也表示,很愿意帮助女生实现心愿。

 

 

  随后,开始进行女生节系列活动之第二项---在北区田径场放孔明灯。七点整,女生们在孔明灯上写下美好的愿望,带着美好的愿景,手持蜡烛,点燃蜡块,把承载着美好的心愿的孔明灯一一放飞。

 

  除了以上两项大活动,还有几项小活动贯穿在女生节当中。在女生节当天,中午凡是穿着大红色衣服的女生,都能领取糖果一个,寓意幸运糖果色女孩可以收获甜甜的幸福;同时,为响应女生节,由女生部发起的“但愿汝长久”微博话题也成为今日九院微博榜热议话题,九院学子积极参与话题讨论,幸运女生还有机会获得幸运礼物;另外,为欢庆节日,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香远楼三楼报告厅播放围绕“友谊、青春、成长”方面的免费电影将持续三个星期,象征着对青春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本次女生节活动旨在“欢乐、简朴、创新”,并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让每一个男女学生都参与其中,为男生女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据悉,女生节期间还将举办第三届十佳魅力女生评选活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