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三下乡活动
首页>>工作专题>>三下乡活动>>正文
王万山副校长出席纪念建党93周年暨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
2014-10-12 13:28 校团委 
7月1日下午,我校纪念建党93周年暨九江学院“两进三同”工作实践示范点授牌仪式在九江市武宁县上汤乡乡政府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万山出席仪式并讲话。武宁县上汤乡党委书记赵友明、乡长柯美兰、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及54名“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成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吴铃主持。

  仪式上,王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对上汤乡的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的品牌、我校“两进三同”工作将工作走进基层、走进农村,形式活跃、效果明显,这必将成为同学们学习成长的大课堂、大舞台。他要求,全体服务团成员,要珍惜难得接触农村的机会,与百姓同学习、同生活、同劳动,扎扎实实向百姓学、向农村学。最后他预祝全体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随后,王副校长为上汤乡“两进三同”工作实践示范点授牌。学生代表、“两进三同”工作先进个人、文传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国荣代表全体团员发言。

  7月1日,全体队员还在上汤乡中学举行了纪念建党93周年暨“我与国旗共成长、我与祖国共奋进”升旗仪式。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组织了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还联合教务处选送了傅江宏、王文洁两名普通话测试员深入中小学,为全乡中小学教师授课,推广普通话。王副校长还专程来到教室聆听了老师授课。

  王副校长应大家邀请在乡政府会议室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